{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Sep 2018

Kanye West進軍建築界、前GUCCI及YSL創作總監Tom Ford成為電影導演,時裝人橫跨數過領域,甚至有夾Band的山本耀司和藤原浩。而近日,一直在日本時裝界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甚至是新世代品牌進軍歐洲時裝界的「大師兄」-UNDERCOVER創辦人兼設計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就宣佈與創作人永戸鉄也、攝影師守本勝英、水谷太郎等多位好友,成立一間名為UNDERCOVER PRODUCTION的全新廣告公司!

一直擅於利用怪異設計美學,呈現天馬行空構思的高橋盾,是次將UNDERCOVER時裝的創作元素帶入廣告界,首個作品是為唱作歌手前野健太拍攝新曲 《夏が洗い流したらまた》的MV,MV甚至由浅野忠信主演及遠赴群馬縣拍攝,上週五晚(9月14日)經已正式發表。另外9月15日亦發表一段名為《Behind THE NEW WARRIORS》的影片,紀錄早前6月份於巴黎發表的UNDERCOVER 2019春夏男裝系列,至於日後的企劃,相信一眾UC迷亦會繼續期待!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