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Sep 2018

Supreme與COMME des GARÇONS SHIRT(CdG SHIRT)之間的聯名,曾經是潮流界最期待的事情,結果雙方首度聯手始於2012年,6年間雙方展開了4次聯名,上回聯名發生於2017春夏季度,事隔一年,兩者宣佈將於今季推出第5回聯名,亦是Supreme 2018秋冬季度首回重磅之聯名企劃!




是次聯名企劃重點落在CdG SHIRT常見的解構、Patchwork以及塗鴉元素,當中有著解構Box Logo以及CdG SHIRT Logo的Hoodie、Tee以及長褸,務必是最搶手的單品,此外亦有滿滿的Graffiti元素Schott®聯名Biker Jacket、Denim Shirt以及拉鍊恤衫款,甚至解構當地街景圖的仿Patchwork印花恤衫及褲款,充滿濃濃的Hi-street格調!同時,雙方更再度與Nike創作一款三方聯名之Air Force 1 Low,迎合本季的解構主題,Swoosh剔亦以玩味性十足的「斷剔」呈現,加上鞋踭位印有Supreme與CdG SHIRT的Logo,勢必又是一雙炒到天價的波鞋!




該聯名系列將會在今日先行於歐美地區Surpeme專門店及網店開售,之後到9月15日在日本地區發售,同時DOVER STREET MARKET全球專門店亦會發售今次聯名,不過與Nike聯名的AF1就要到11月才會正式面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