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ul 2018

尋找屬於自己的香水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尤其初出茅蘆的男士,適當地換一隻香水,也讓自己了解自己多一點喜好本質。好像奢例高踭鞋品牌Jimmy Choo自涉獵男裝界後,由設計波鞋去到香水,他們將fashion界的seasonal元素放在香水中,他們認為男士在香水方面可以大膽一點,由是如此,Jimmy Choo Man繼上年推出清爽的古龍水「Ice」後,今年就年輕化一點,推出年輕男士向的木質皮革香水「Blue」。

這支Jimmy Choo Man Blue依然交由品牌調香師Nathalie Lorson負責,而品牌團隊在制定香水,是試想一位年輕男士穿上白色波鞋及西裝,踏上滑板在鬧市穿梭上班,散發出漫不經意城市男生氣質。


「Blue」不像前作「Ice」般,以成熟穩重的清爽古龍水味為主調,Blue的氣味是稍為濃一點的柏木香,再加上鼠尾草、香檸檬與黑胡椒的碰撞,整個氣味停留能持久一點,但氣味擴張卻稍為收斂,以符合城市男生的特質。

主要成分
前調: 鼠尾草精華、黑胡椒、香檸檬
主調: 皮革、柏樹精華、灰色琥珀
基調: 檀香木 、香草、香根草

Jimmy Choo Man Blue(100ml) $790 
Jimmy Choo Man Blue(50ml) $560

Jimmy Choo專門店 IFC國際金融中心2030號舖 2234 7810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