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Jul 2018

在大眾領域上,Ray Ban是這廿年最受歡迎的眼鏡品牌。但在半個世紀之前,坊間稱為AO的American Optical,則是當年人氣品牌。向來以專注復刻而聞名的TRUE VINTAGE REVIVAL(TVR)即將踏入5周年,品牌方面就選來1960年代American Optical於當時推出的經典名作SARATOGA眼鏡為藍本,推出品牌的5周年限定作TVR 519。

這副梨形膠架SARATOGA之所以成為一代經典,就是於60年代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出席公開場合時戴住的玳瑁色太陽眼鏡。而約翰甘迺迪文質彬彬的形象備受學術界追捧,這副Wellington梨形鏡架逐於美國學院間流行起來,好像日本人力捧的Ivy League長春藤聯盟的八大院校,大家不時可在學生的臉上看到這副鏡架。


作為TVR 5周年紀念作品,TVR 519除了在復刻AO SARATOGA上下苦功,為了營造復古的書生氣息,今次TVR特意在鏡臂添上一個金屬clip的細節,大家除下來可夾於領口或袋口之上,反成為一個斯文大方的造型配件,非常花心思的設計!

TRUE VINTAGE REVIVAL TVR 519 $3,710


Reddot Optic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18-419號鋪 3904 1045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