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Jun 2018
很多公司、團隊、甚至一大班踢波嘅麻甩佬都鍾意組團波參加下比賽自娛一下。但組隊還組隊,波牛就有好多,點樣design件屬於自己嘅波衫?真係識條鐵。今次香港Nike因應俄羅斯世界盃開設Nike Football Hub專門店,場內不但展出多款國家隊球衣,更首次於香港設立球衣設計服務,你有個大概印象想點做,Nike就幫你設計埋出嚟,之後再按批生產,非常窩心!


今次Nike自訂波衫服務為期1個月,大家需於6月14日至7月22日期間於nike.com購買任何足球產品(即場購買或向場內工作人員展示購買紀錄均可),即可於Nike Football Hub內免費享用球隊球衣設計服務一次。而設計上,大家可就球衣隊徽、胸前圖案及臂章提出設計方向,Nike設計團隊就根據此構思,再創作一件專屬於你的球衣。

大家同時可參閱場內所展示的五個不同本地單位的球衣示範作,挑選不同的字體款式配撘出球衣背面名字和號碼熨字。

今年俄羅斯世界盃,大家對尼日利亞球隊的波衫讚不絕口,可以趁此參考一下。


Nike Football Hub(組隊自訂波衫)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700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日期: 2018年6月14日 至 2018年7月22 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