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May 2018

世界盃從來唔止係國與國競技運動咁簡單,舉辦一次世界盃內裡仲創造無數商機。作為全球最尊貴皮具品牌,Louis Vuitton就特地為FIFA World Cup世界盃的冠軍獎座大力神盃製作一個專屬展示櫃。要知道這個重量4.97公斤,以18K金鑄造的大力神盃,是每屆世界盃冠軍可保存4年,隨後便傳至下一屆冠軍,因此保存收藏方面,其實有講究的需要也絕不過份。

這個的FIFA World Cup Trophy Travel Trunk,由法國巴黎Asnières的LV古老工坊由工匠手工製成,而打從2010年南非世界盃起,Louis Vuitton每隔4年便為獎盃製作一個全新的收藏櫃。而今年的設計則以銀色Monogram花配合法國頂上造工。

這個Travel Trunk將會在6月14日的揭幕禮,以及7月15日的決賽時,將連同獎盃一同展出,究竟這個獎盃收藏櫃花落誰家呢?好肯定唔係荷蘭先!

與此同時,Louis Vuitton也與FIFA和adidas合作,製作出限量版FIFA World Cup Official Match Ball Collection Trunk。這個Trunk的靈感來自LV傳統衣櫃行李箱,而打開後便可展示自1970年起adidas特地製作的復刻官方比賽用球。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