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May 2018
於90年代在香港盛極一時的leisure皮鞋Camper,與Dr.Martens一樣,標誌着香港時裝的縮影。而這個1975年已成立於西班牙的玩味品牌,早於1988年時已開設TWINS系列,主打設計左右腳不同款式的鞋履,而這個TWINS概念多年來一直在Camper季度collection中偶爾出現,不知你又是否入過手呢?而Camper方面為慶祝2018年「TWINS」概念系列面世30週年,2018春夏就以TWINS概念推出男女裝完整鞋履系列。

左右腳不同的鞋履概念上非常很具顛覆精神,但很多時拿捏不好的話,就變成四不像。因此很多成功的鴛鴦鞋也是由classic model出發,再配合創新風格及物料。大家要對鞋款有固定的想法,才會覺得鴛鴦鞋的不對稱有幾過癮。

今次TWINS 30周年Camper方面特地拍攝了一輯名為「Street Bible」的相集,以Twins的概念,找來不同的單位玩味地拍攝的造型照,以此來演繹了設計師造鞋背後的設計意念。

$1,999

$1,799

$1,799

$1,799

Camper 銅鑼灣加寧街1號 2342 5983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