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Apr 2018
Andy Warhol x EASTPAK,點解又會關CALVIN KLEIN事?
是咁的,話說去年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後,不但發展出主線CALVIN KLEIN 205W39NYC及副線CALVIN KLEIN Jeans,更在去年與Andy Warhol視覺藝術基金簽訂了合作協議,連同未曾出版的作品權限,直至2020年前CALVIN KLEIN可以自由使用Andy Warhol作品於設計中;而今時今日聯名多到瀉的EASTPAK,當初就是因為聯乘RAF SIMONS取得成功,而開拓出後續例如VETEMENTS、Maison Kitsuné、Christopher Raeburn、AMI、Kris Van Assche等聯名!所以今次雙方能夠促成合作,CALVIN KLEIN創作總監Raf Simons相當有可疑!

姑勿論怎樣也好,一件正線CALVIN KLEIN 205W39NYC大家未必Afford到,但Eastpak的聯名就相宜得多,設計主要分為Pop-up印花及黑白Portrait印花,分別印於經典Backpack型號Padded Pak’r、Waist Bag以及行李喼,當然最有CALVIN KLEIN 205W39NYC Hi-end味的,必數系列中的黑色皮版Padded Pak’r!目前該系列經已在香港EASTPAK專門店上架,有興趣不妨去試試!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