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6 Apr 2018

1918年面世的Dickies,今年剛好踏入100週年,相信將會為大家帶來一連串慶祝活動及「百週年」別注企劃,然而近期相當活躍的暗黑奢華潮牌mastermind JAPAN(mmJ),最近就率先邀請了Dickies方面合作一個別注紀念系列,但慶祝的不是Dickies 100週年,而是Dickies旗下經典褲型「874」50週年!

這次為紀念「874」褲款而設的週年別注系列,褲款固然是焦點在所,長褲及短褲均於褲腳位加入mmJ招牌Skull Logo,而褲頭的「雙D-Ring」細節亦令單品變得更潮。此外雙方亦為系列加入長/短袖兩款Tee作,同樣都是以雙方Logo為重點,而且4款單品均以mmJ簽名式的黑色為主調,並將於4月20日正式發售!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