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0 Apr 2018

無論在戶外乾濕兩用,抑或在城市連襪便攜着用,Keen近年藉著UNEEK大大擴展了涼鞋勢力版圖。隨住天氣將進入夏季,Keen方面更首度開設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將早前已斷碼的罕色,以及今季與Bamboo Shoots、RFW等單位合作的聯乘版開售。

今次為期3個月的Keen Pop-Up Store,整個裝潢由「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得獎者黄炳耀先生設計,以Vintage Loft風格呈現,在射燈光影下,UNEEK的獨特繩紋與POP-UP Store的木紋縱橫交錯。

Keen這對前無古人的涼鞋於2014年推出市場,以兩條鞋繩、一個鞋墊」的概念,設計出打破傳統製鞋框架。

加上UNEEK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智能記憶鞋墊,全天侯的機能性,深受城市人及戶外人士著用。


除了UNEEK外,今次Pop-Up Store還有Newport、Yogui等Keen涼鞋發售。


KEEN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起至7月底

地址: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4樓426A鋪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