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Mar 2018

以城市機能為概念的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抹除了大家對The North Face僅得羽絨及風褸的定位,從而登上機能時裝之系列。而上季Urban Exploration曾經小試牛刀形式,以Coolmax布料全新開發的Tech Denim系列,結果嬴得一致讚好。於是乎在今季Black Series SS18中,就以工人服的服飾,配上Coolmax功能的牛仔布料。

TNF Urban Exploration 把 Coolmax®技術應用於現代牛仔布設計上,將日常風格與功能和形式無縫融合,以增強冷卻和乾燥性能。

Coolmax®技術最強之處就是排汗透氣。往常大多會放在功能感的布料上。而今次The North Face的表布則是牛仔布材質,將日常服與功能無縫融合,能夠穿上洗水,亦同時又做到透氣快乾,超勁!

Black Series SS18在貴精不貴多的情況下,今次則推出的5件男裝及2件女裝。其中最特別是Coolmax牛仔布Himalayan套裝。這是一件受1994年發佈的TNF頂級羽絨服所啟發,適用於高海拔攀登和在寒冷天氣下保暖 ,並採用革新設計的可拆卸的防水帽。

MEN’S DENIM OVERALLS $3,290

MEN’S DENIM JACKET  $2,990

MEN’S DENIM PANTS  $1,690

MEN’S DENIM SHORTS  $1,390

MEN’S DENIM DUNGAREE  $1,390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尖沙咀 K11河內道18號 G13號 3188 5206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