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0 Mar 2018

Street Culture所洐生的街頭藝術品,近年開始成為英國Phillips、美國Heritage Auctions等老牌拍賣會的常客,除了Terry Richardson、Futura、KAWS、村上隆等著名攝影師及藝術家登上大雅之堂外,本地知名藝術家Michael Lau亦即將與創立於1766年的英國知名藝術品及奢侈品拍賣行Christie’s(佳士得)合作,展開其首個私人拍賣展「COLLECT THEM ALL !」!

是次拍賣展Michael Lau以「All Art Are Toys, All Toys Are Art」作為概念,並分為6個創作主題部份包括:Gardener 1999、Crazychildren 2000、6-inches Vinyl Figures (2003 to 2017)、Remember-Disc·Time-Table、what? we: want!以及Package-Change,展出及拍賣近40件平面、立體及非傳統媒介作品。據悉Michael Lau更會將拍賣展場地佈置成有如家居般的環境,希望參觀者能置身於自己的私人空間,擺脫於白牆展示作品的傳統方式。有關拍賣展將於4月10日至4月27日開催,屆時大家可以到位於中環歷山大廈的香港Christie’s藝廊參觀及競投!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