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Mar 2018

誕生於1966年的BOTTEGA VENETA(簡稱BV),雖然面世只不過是50多年,但絕對是意大利數一數二的經典奢華時裝屋,其德國籍的創作總監Tomas Maier更是由2001年開始經已為BV效力。早陣子UNIQLO宣布與Tomas Maier展開聯名當然感驚整個時裝界,如此具話題性之企劃終於正式曝光!

BV最標誌性的設計是織皮,大家最期待的畫面雖然沒有出現,不過Tomas Maier擅長的軍事風設計及意式休閒風就成為系列的主題!Tomas將原本出現於海灘的服飾,透過UNIQLO創新性優質面料(如AIRism、Extra Fine Cotton、Supima Cotton等)加以改良,並注入軍系細節、城市機能等等,令它們變成可以在都市中穿著的休閒裝,Polo Shirt、棉質短袖恤衫,再加上部份單品用上椰林樹影,散發強烈意大利休閒色彩。該系列將於5月18日全球同步開售,值得大家期待!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