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Mar 2018

向來以歐洲重洗水風格為主的法國品牌Chevignon,在研究牛仔工藝過程中,自自然亦走近日本牛仔聖地岡山。而今季Chevignon就與日本岡山的牛仔工作室WHOVAL合作,在denim布、洗水破爛工序以外,今次更混入日本文化風,運用大量日本麻質紗布「Japanese Double Gauze」作補強,當中包含日本藍染及洗水工序,而整個系列均是Made in Japan出是岡山,百分百日牛血脈承傳。

Japanese Double Gauze是日本麻質的紗布,本是日本人日常用的布料,再滲入日式藍染、縫線補強,全都是日本岡山牛仔工藝師逐一用上長時間人手製,亦成為了今次Chevignon x WHOVAL 系列中最搶眼的細節。
此外,這系列選用著名日本denim廠KAIHARA的牛仔布製作而成,屬世界公認的頂級牛仔布料,是100%日本出品。

Ripped Jeans $2,590

Denim Jacket $2,890

Denim Shirt $1,790

Washed Jeans $2,190

Washed Tee $790

旺角朗豪坊5樓09號舖 2541-2138
銅鑼灣時代廣場632號舖 2506-2155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