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4 Mar 2018

作為國際藝壇盛會又好,又或者香港人用來「打卡呃Like」的熱點又好,一年一度的Art Basel又再迫近。為了響應這年度盛事,香港時尚名所JOYCE就特別與瑞典的Henzel Studio合作,以手工訂製藝術地氈展覽迎接2018年Art Basel香港展會開鑼!

由藝術家兼創作總監Calle Henzel與Joakim Andreasson聯合主理的Henzel Studio,主要透過地氈作為媒介,並積極與不同領域的當代藝術精英合作,製作出畫作、金屬版畫,照片、拼貼、雕刻或雕塑作品,將地氈變為另類藝術創作!是次展覽將會在3月底Art Basel舉行期間,於中環JOYCE旗艦店的櫥窗、牆面、地台及JOYCE Cabinet藝廊空間展出,展出作品更提供即場發售,實在是機會難得!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