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r 2018
俗語說「隔離飯香」,正如華人崇日崇韓、日/韓卻崇美、美國則崇擁有幾千年的中華文化;而今次,是一個意大利設計師崇美的故事…
2013年,意籍設計師Jerry Lorenzo在Hi-Street熱潮中開創了Fear of God(簡稱F.O.G),由於喜愛美國古著及滑板文化,不但賦予品牌Skate Punk風格,更索性將F.O.G紮根於美國洛杉磯,其後每個系列每一件單品,都散發住強烈的美國色彩!

而提起這一種大美國主義,又怎能不提Marvel Studios旗下的英雄漫畫及電影呢!因此在2018年,Fear of God繼「美國第一運動品牌」Nike的聯名後,近日就與「美國第一漫畫公作室」Marvel Studios展開合作企劃,聯手推出一款向《Black Panther(黑豹)》致敬的聯名外套,並將以美金$1,500元作為拍賣底價,其後收益將給予倫敦非政府慈善團體「Save the Children」,目的是為了幫助發展中的國家的兒童!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