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Mar 2018
香港老牌時裝名店JOYCE由上年開始,以不定期形式與各方友好品牌合作「Atelier Project」令時尚店與品牌之間帶來獨有互動的火花。而今季JOYCE就與合作逾十年的好友Thom Browne合作,於4月份在中環IFC開設連卡佛 JOYCE 期間限定店。與此同時,是次雙方合作的Atelier Project,就找來著名攝影師夏永康及創作總監兼形象設計師 Sean Kunjambu 親自操刀,為下月訪港的Thom Browne首先引起話題。

將舞台戲劇效果放在fashion show一向是Thom Browne的拿手好戲。有見及此,著名攝影師夏永康及形象設計師 Sean Kunjambu 今趟就以stop motion般的定格動畫為概念,將相片拍攝成一格格的動畫,配合上模特兒的小丑化妝,穿衣與脫衣營造出強烈對比,顛覆了男士對西裝是「制服」的固有概念。

而另一齣由 Thom Browne 自己執導的概念短片,稍後亦將會亮相,一動一靜的影像互動,構成了 JOYCE 與 Thom Browne的關係。


此外,JOYCE 精心製作的收藏級讀物《JOYCE DOCUMENT》第二期,將會刊載時裝記者 David Hellqvist 執筆的 Thom Browne長篇專訪,文中談及眾多話題,包括他的「縮水」西裝靈感、他父親怎樣影響他的設計風格、更揭開他名字串法的秘密。


《JOYCE DOCUMENT》雜誌將於Thom Browne訪港期間在JOYCE店供索閱。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