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Feb 2018
過往一直與〝師奶最愛〞拉上關係的Coach,好彩多得Stuart Vevers在4年前入主Coach成為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憑他以往在LOEWE、MULBERRY等皮具品牌效力的經驗,不但將皮具變成品牌最重視之一環,由他為Runway而開設的全新高級時裝支線Coach 1941,更成為時裝人備受關注品牌之一。

剛於紐約時裝週(NYFW)展示全新2018秋冬系列的Coach 1941,繼續以皮革作為出發點,從經常出現皮具用品的西部牛仔得到啟發,將最奢華的細節與Hi-Street街頭單品混合,呈現出屬於2018年的西部牛仔風!

為了能讓3種風馬牛不相及的風格完美融合,Stuart在今次系列中用上大量的Patchwork手法,例如在Runway中不斷出現的Monogram Zip-up Hoodie款,就加入了大量的流蘇細節,令屬於街頭的單品蛻變成西部牛仔運動外套,另外亦有將西部牛仔Westwern Shirt的紙樣及窩釘細節,移植到皮褸上的異素材版本「Western Jacket」,整個系列都充滿高章的手工和細節,實在是神奇、頂級、超卓!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