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Feb 2018
相比很多變化萬千的時裝品牌,德國西裝老牌HUGO BOSS總是給予人「男人就是classic」以不變應萬變的感覺。然而在今個2018秋冬的紐約時裝週上,當一眾品牌也跪低走向街頭時裝化的時侯,天橋上的BOSS依然保持住官仔骨骨,而且更滲入了「Sports Tailoring」,即是將運動玩素套入西裝服。品牌沒有抹走自己的特色,反而在紐約時裝週嬴得了尊重與注視。

雖然BOSS fashion show中品牌仍保持了西裝灰調的風格,但剪裁上其實亦慢慢走向闊身化。好像上身的冷衫與外套不再just fit貼身,model穿上身都較以往從容闊身。而下身再襯上一條高腰西褲,上闊下窄的標準剪裁示範。

此外,整個系列以「Sports Tailoring」為設計靈感。最明顯的是印在外套、冷衫上的棒球色彩圖案。而model穿上的灰色baseball shirt,亦是品牌難得一見出品。相信德國設計總監Ingo Wilts在拿捏傳統與現代化下過不少苦功。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