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Feb 2018
正舉行得如火如荼的2018秋冬紐約時裝週(New York Fashion Week;NYFW),本季因為有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與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和迅馳時尚合作之時裝企劃:天貓中國日(China Day),令李宁牌以及創牌15週年的CLOT能夠完成登上NYFW之夢想!其實NYFW一直對亞洲設計師及品牌非常重視,近年最成功的例子,一定非尾花大輔(Daisuke Obana)主理的N. HOOLYWOOD莫屬,早幾日品牌所展示的2018秋冬系列,更再一次備受美國時尚界所關注!

由2011年春夏系列正式登陸NYFW,本季已經是N. HOOLYWOOD於紐約所展示的第16個系列,作為NYFW的常客兼深受美國文化影響的尾花大輔,本季決定向美國藍領階級人士作最深之敬意,從他們身上的工衣及制服取得創作靈感,從而打造一系列具全天侯保護機能兼時尚感俱備之服飾!

為了能夠忠實呈現工人服的保護機能,N.HOOLYWOOD更專程找來Timberland旗下為重工業服飾而設的「Timberland PRO」合作,尾花大輔的創作經提案後,再交由Timberland PRO方面選取最合適的物料,一系列完成品例如Overalls、工業Boot款等,機能性絕對不容置疑!同時整個系列中還有多個聯名單位包括Lee、PORTER、Converse Addict等等,令這個Worker風系列更加完整,絕對是N.HOOLYWOOD近年來的一大代表作!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