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Feb 2018
英國品牌COS登陸香港初期,絕大部份人都因為它是H&M集團旗下品牌,而將它歸類為Fast Fashion,但,COS真的是Fast Fashion嗎?創牌10年,顧客層主要是30歲以上的白領,每季都是推出「無地」Basic Items,亦積極與各地藝術團隊合作,過去更連續6年參展國際家具展等等,所以我會將它重新定義為「藝術向」的中價成衣品牌!

而踏入2018年的第一件藝術事,就是COS將會於4月份舉行的米蘭設計週,與美藉藝術家Phillip K. Smith III合作,以一個大型雕塑裝置參展當中的國際家具展。作品靈感源自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風格,Phillip將於Palazzo Isimbardi的十六世紀庭園和英式花園就地創作他的戶外建築雕塑,透過與燈光和時間的互動,為每個訪客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