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MenClub
POSTED ON 08 Feb 2018
無論雜誌、攝影集、写真集、專門書,日本書籍就是有令人著迷的魔力,不少從事創作行業的朋友遊東京,都必定會花費最少一天時間,到位於神田神保町的古書街「尋寶」!不過除了神保町,東京其實還有很多隱世古書店之地(如下北沢、吉祥寺、自由が丘等等),而今次我就為大家直擊一間超有趣的古書店:古書サンカクヤマ!

位於高円寺「純情商店街」內的古書サンカクヤマ(古書三角山),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不止舊書,店內還有大量古靈精怪的玩具和模型等等,根據外貌看似「20代」的女文青店主稱,會開設此書店的原因是自小儲落大量無聊的玩具,而家人同樣亦是書迷,3年前她決定將收藏公諸同好!書籍方面以攝影集和時裝雜誌為主,大量的80、90年代《POPEYE》、《HUgE》、《Switch》之外,就連過季的NEIGHBORHOOD Lookbook造型刊物都有!下次去高円寺行街,不妨順道去埋「古書サンカクヤマ」尋寶,分分鐘有意外收穫!



古書サンカクヤマ
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北3-44-24
営業時間:12時〜21時(水曜定休)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