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Feb 2018

情人節有時唔係下下講金,尤其在budget有限的情況下,就更加要出奇制勝。今次上環型格店Woaw Store在2月份引入不少情人節限定的小物,平至一盒糖,貴至首飾戒指都有。其中想送花的話,將玫瑰花砌成字母的ANDRSN FLOWERS 花盒,比得傳統一紮紮花有型得來又有驚喜!

ANDRSN FLOWERS 花盒
ANDRSN 是一間提供玫瑰花盒訂製服務的現代花店,名字取自澳洲一條離墨爾本皇家植物園相近的安德森道(Anderson Street),今次情人節限定的推出以純黑禮盒配深紅、粉紅玫瑰選擇,ANDRSN以玫瑰砌出一個英文字母,且每朵玫瑰均經過小心精製,能保持兩年時間不變。

$2,000


BC Joaillerie 情侶戒指
銀飾小物品牌BC Joaillerie的產品均在法國里昂做模板,由最好的手工和經驗來製作。這款情人節限定戒指就以指環圈做出戴上戒指動作,非常浪漫又具象徵意義。

$2,230

He Said She Said
曾經推出過NO BULLSHIT ALLOWED、ZEROFUCKS GIVEN、MAKE TODAY YOUR BITCH 等座枱名牌見稱的He Said She Said ,今次在情人節限定期間推出了「I LIKE HER BUTT」、「I LIKE HIS MUSCLES」座枱名牌,夠搞笑又能表達愛意。


$260

Papabubble
專門製作手工糖的Papabubble,有別於工廠機器大量生產的產品。而今次更特地為情人節推出情人 節專屬的「Be Mine」手工糖,用來食抑或陪襯之用也極見心思。

$320

WOAW

地址:  上環歌賦街 11 號地下  2253 1313

woawstore.com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