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Feb 2018

每次重溫電影《教父》,都會對意大利家族的緊密聯系驚嘆不已。就好像如何維繁一個具歷史的品牌一樣,順境不用談,逆境時如何站穩陣腳才是重點所在。於1927年在意大利溥洛尼亞成立的Furla,超過90年歷史,至今依然由品牌創立的Furlanetto 家族所掌控,並未賣盤給予大集團,在云云奢華意大利品牌實屬難得。由是如此,Furla相比其他集團式的意大利品牌,在創作風格依然保留到意大利的特色。好像今季男裝皮袋系列,就以威尼斯的文化為靈感,將當地的建築色調,階磚圖案等放到袋上。


Furla Zeus 手袋系列啟發自威尼斯傢俱上的幾何圖案,主要黑、啡 及米白色呈現,帶有一種意大利風土民族味。
Zeus Cartella Backpack $5,990
Zeus Document Holder $4,390

這個系列以盲詩人荷馬所創作的希臘史詩《Odyssey》為靈感,將當時故事中的貢朵拉船工、水手、救生員或賽艇會的船長等放到袋上。當中包括各種海洋生物、湖泊和幾何圖案等。

Ulisse Backpack Regata $5,690

Ulisse Backpack Shark $5,690
Ulisse Backpack Gondoliere $5,690

Furla Icaro公事袋以原木和海藍色調,將意大利悠憩的Riva遊艇感覺放到袋上。

Furla Icaro Messenger $5,090

Furla Icaro Messenger Atlantic Yacht $5,090

Furla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55店 2234 7148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