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30 Jan 2018
去年8月份,網上曾一度傳出經典Board Game大富翁(Monopoly)會聯同Supreme推出別注版本,雖然後來不了了之屬「流料」之疑,但近期又有一幅「潮版大富翁」的構想圖流出,而且變成實體版的機會率都幾高!

擺明向Monopoly致敬的潮版大富翁名為「FLEX-OPOLY」,是由美國插畫家No Sply自製的版本,上面印有琳瑯滿目的品牌以及時尚單品包括:由GUCCI、LOUIS VUITTON、BALENCIAGA、GOYARD,經典的Supreme、Jordan Brand、Champion,到Hi-Street界強勁「後浪」的VETEMENTS、VLONE、AntiSocialSocialClub、KITH等等,最後更將中間的招牌「大富翁先生」換成「教主」Kanye West。至於點解好大機會可以變成實體版,原因係No Sply是位商業插畫家,以往大部份作品都變成實物作發售用途,究竟這個潮版大富翁會否量產化?就要密切關注No Sply的Social Media平台了!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