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Jan 2018
10年前,位於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開幕,將六本木的舊防衛廳原址打造成東京都內唯一集酒店、住宅、辦公室、商場、美術館、診所及公園的地標建築,亦是多間日本大型企業包括日本Yahoo!、Fujifilm、KONAMI等的總部,同時更是外國遊客的必到Check Point。如今,Tokyo Midtown將迎來全新的第2期項目: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日比谷(Tokyo Midtown Hibiya)!



將於今年3月29日正式開業的「Tokyo Midtown Hibiya」,選址於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一丁目,與銀座DOVER STREET MARKET、UNIQLO、GINZA SIX等只不過相距10分鐘左右路程,其他的餐廳和設施就不多講了,時裝店分面當中已經確認的包括:A.P.C.、結集mastemind JAPAN及mastermind WORLD的mastermind TOKYO、將以新姿態登場的THE NORTH FACE PLAY、職人眼鏡店EYEVAN,實在令人期待!

Tokyo Midtown日比谷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一丁目1-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