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an 2018

無獨有偶,香港時裝王國I.T創辦人沈家偉當年靠Dr. Martens賺得他的第一筒金發跡,而日本傳奇街牌A BATHING APE亦在2012年收購到沈生的I.T集團旗下。而這兩對英日潮流代表,在當年的潮童變成潮爸後,亦慢慢在時裝界發酵蘊釀起來。今趟雙方連成一線推出聯乘系列,好像代表住昔日90年代潮流文化盛世的紀念。


今次
A BATHING APE搬出品牌招牌菜猿人迷彩,但不是print,是將其變成壓花,放在Dr. Martens經典的14601461款式之上,絕不兒嬉。反而有一種軍事粗獷,成熟一點的潮爸們也能駕御。

而香港Dr. Martens 亦進取地引入這個聯乘系列,最重要是價錢相當抵玩,只比普通版的Dr. Martens貴一丁點,但就可享用到聯乘出品。

Dr. Martens X A BATHING APE 1461 $1,299

Dr. Martens X A BATHING APE 1460 $1,499

推出日期:1月27日

DR. MARTENS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LCX 21D  2698 9825

銅鑼灣希慎廣場5507 2892 183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