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Jan 2018

上月PUMA與香港「Figure 教父」Michael Lau 聯乘,以製作波鞋時的「Sample」,,源出於運動鞋開發中的原型 (Prototype),以及交由體育名將、代表性人物試穿作最後測試的「樣本鞋」,放入祝賀PUMA SUEDE 50周年的聯乘鞋上。而上月的版本沿於樣版時會撞上不同物料及顏色關係,Michael Lau為了忠實呈現這創作過程,整對鞋也設計成五顏六色般﹐再配合Michael Lau特地為此製作的Worth Cat限量figure,自然是通宵排隊大賣收場。

為了延續「SAMPLE SUEDE」這一概念,Michael  Lau與PUMA就發動第2回聯乘,以60年代懷舊的黑白照為概念,將SAMPLE SUEDE調較成不同的灰調,並保留了 SAMPLE SUEDE 的細節 ,如「樣」、「本」的字體、 鋸齒邊的皮革部分等。

今次亦同時推出名為 Worth Cat的 限量 Figure 。因對應 SUEDE 50 的配色,而創作了 7 款不同表情和灰調 。與上次色彩繽紛的情況相映成趣。

據Michael Lau所說:「許多時候,我在構思運動鞋的設計上,也未必能滿足所有人。那麼我就以製作收藏品的態度去創作 。 大概這就是我以藝術的角度去設計 PUMA SUEDE 50 的原因。」

PUMA x Michael Lau SUEDE 50

$1,790

發售日期:1月20日

Puma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2336 8783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