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an 2018
快問快答:「如果遇到以下的〝水舞間〞,你會點做?」
A:開遮即閃!
B:乜都唔拎走出去然後大叫「唉X濕L晒,唉唔L驚」
C:同呀叔一樣施施然嘆埋份報紙先!

唔好意思,我會選擇F,F for FENDI!有了這個由FENDI男裝推出的新作(註:大家可以話我知究竟我應該稱它為一把遮?一頂帽?還是一頂雨帽?媽…我好亂!),既不會「連部單車都失去」,還可以不失霸氣地嘆埋本《龍虎門》都仲得!



笑話就講完了!實情是FENDI剛在昨天發表了2018秋冬男裝系列,以Travelling作為季度主題的它,在配置了Departure Time及行李傳送帶的Fashion Show舞台,猶如將大家帶到機場「禁區」之內,一系列充滿Voyage格調的造型中,竟然出現了這幾款印滿FENDI Monogram或季度主題印花的破格「雨帽」!不是講笑,這「驚人」的設計分分鐘真係會標價3千元,到時真的唔慌唔「攞你命三千!」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