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Jan 2018
作為全球四大時裝之國的意大利,除了米蘭這個時裝重地,佛羅倫斯(Florence)這城市亦備受關注,例如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的第93屇意大利Pitti Immagine Uomo男裝展,就是舉辦於佛羅倫斯。同時,亦是GUCCI發跡之地以及創辦人Guccio Gucci家鄉,近日GUCCI方面更宣布位於佛羅倫斯的品牌博物館GUCCI Garden正式開幕!


自從Alessandro Michele擔起GUCCI創作總監起,鍾情復古主義的他不但為時尚界掀起一股復古新浪潮,GUCCI Garden亦選址於1337年落成的Palazzo della Mercanzia宮殿古蹟,首兩層的GUCCI Garden Galleria除了展示品牌由1921創辦至今的典藏外,館內更擺放多個錄像裝置、藝術品、文獻及工藝品,讓大家能夠細味品牌故事。另外地下樓層則設有由米芝蓮大廚Massimo Bottura主理的GUCCI Osteria餐廳,亦有兩個展廳以市集為主題,展示及發售GUCCI Garden獨佔的產品,定必成為佛羅倫斯的時尚新地標!


Gucci Garden
Florence, Piazza della Signoria 10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