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Jan 2018

有一些品牌之間本身毫無關連,就走在一起卻毫無違和感。好像今次由Rick Owens與德國拖鞋老牌Birkenstock的合作,雙方的風格就一拍即合。 Rick Owens 就以擅長的馬毛及真皮物料,放在Birkenstock的Arizona, Madrid 和 Boston 三款basic涼鞋之上。而Rick Owens 也根據他往常的設計「壞」習慣,從比例上將它搗亂。好像已曝光的馬毛Arizona拖鞋採用全灰tone設計已經好特別,而重點是鞋上的馬毛是長到出晒界,令鞋上也造一番飄逸感覺。

除了公開的這雙Arizona,其他型號據悉將會以羊毛、毛氈等不同物料製作。

這個Rick Owens x Birkenstock 系列暫定將於3月1日公開接受預訂,而在3月16日雙方將會在美國洛杉磯La Brea Avenue設立名為The Box的Pop-Up Store,可見雙方非常重視這次聯乘。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