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Jan 2018

今年為Jordan IV 30周年紀念。早前Travis Scott就率先於Ig流出Levi's x Jordan IV的「上腳圖」。這當然不止是空穴來風, Levi's與Jordan Brand事隔十年再攜手合作,Denim + Air Jordan IV為概念推出整個系列。其中Levi’s  X Jordan 推出的雙面牛仔褸Trucker Jacket亦將於1月17日在香港正式發售,限量30件。

曾於2008年, Levi's與Jordan Brand攜手合作,推出23/501 Denim Pack,設計將Air Jordan III經典的大象裂紋結合到牛仔布料上,並運用到Air Jordan 1 Mid鞋身及501牛仔褲褲管之內,當年推出時旋即被搶購一空。
雙面設計的牛仔褸,一面以藍色經典Cone Mills 牛仔布料製造。雙袖內側綴以紅色尼龍布料,背部以激突方式印有「Flight」字體,塑造出立體質感。

Levi's將屬於Jordan的標記印於銅鈕、紙牌等細節上。


另一面則採用了風格迴異的尼龍面料,這靈感取材於專業的透氣藍球衣。全黑的褸面上印有紅白兩色的Jumpman閃亮標誌及「Flight」字樣,配合褸沿的Levi's®與Jordan Brand的聯乘標誌紙牌標籤。

Levi’s X Jordan Trucker Jacket
56437-0000

HK$1,499(限量30件)

發售日期:1月17日

Levi's 尖沙咀海港城2樓2518-2519號舖  2175 583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