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0 Oct 2017

當年於GIVENCHY創作總監之位名成利就Riccardo Tisci,這位意大利人自上年離開後,基本上不愁落班的他,就找上自己的喜歡的工作,與NikeLab合作聯乘「RT」系列,將時裝元素植入運動服之上。而今季雙方更將系列伸延,推出名為「Victorious Minotaurs」運動服系列。而所謂Victorious Minotaurs,其實是Riccardo Tisci建立的虛擬籃球隊,整個系列是圍繞Victorious Minotaurs這支球隊而設計的服飾及波鞋。


根據Riccardo Tisci所言,他設計的服飾多年來一直帶有不同運動服的影子。今次Victorious Minotaurs系列暫推出4款男裝及3款女裝是開始,再圍繞全這系列慢慢建立出Victorious Minotaurs的世界觀。
除了個人對籃球的熱愛,Riccardo Tisci認為在90年代的NBA的籃球員,在今日就如搖滾巨星一樣,簡直像古老神話人物的化身。

NikeLab x RT Victorious Minotaurs服裝系列將於10月21日(明天)起通過NikeLab PS7及nike.com/nikelab發售。NikeLab x RT Air Force 1 將於11月初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