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Sep 2017

自1970年代人們開始注重跑鞋運動,當時New Balance在這熱熾的時代推出過320、420、620等輕量跑鞋,但當中缺了一對「520」。原來,New Balance於1978年曾於愛爾蘭設置工廠,但因經營不善倒閉。而520在還沒被正式量產之前,就陪同這間愛爾蘭廠消失了。直到近年,由韓國設計師在歐洲vintage market上搜羅到一對520,再由日本NB在收藏家的資料庫中得出資料。於是乎,這雙被消失的520,反倒成為New Balance今年重點之作。



這雙「Fisherman’s Blues」,是Hanon從本蘇格蘭東北部鴨巴甸的漁港所啟發,並向當地擁有悠久歷史的北海遠洋漁業致敬。因此選用光滑的防水皮革和一系列的藍調配色。籍此把以大海為生的漁民生活呈現,並象徵他們面對寒冷和暴風雨仍無所畏懼的「Fail We May, Sail We Must 」精神。


今次New Balance x Hanon U520特意邀請了英籍著名攝影師 Ewen Spencer在漁船上拍攝U520的造型照,非常有說服力!





New Balance x Hanon  U520HNF  $999(備有男女裝鞋碼)

發售點:New Balance 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鋪 2813 2831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