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Sep 2017

Buly 1803(全名:L'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由蒸餾師、調香師 Jean-Vincent Bully創立於時1803年的巴黎,當時以全天然物料製作香水和護膚品見在稱,尤其在拿破崙時期被歐洲中產以及貴族所垂青。因此你走入Buly 1803香港店內,整個氛圍依循着法國古老藥而建成。



這老牌得以重生,是2014年時由Ramdane Touhami 與 Victoirede Taillac策劃下,將L'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名字縮短為Buly 1803,將品牌天然材料製作的護理產品重新包裝。總店建於法國塞納河的Bonaparte街,並於兩年間在倫敦、首爾、東京、台北、香港設店。



店鋪的裝修均由資深法國工匠負責,當中木頭櫥櫃,大理石櫃檯都非常典雅,務求將19世紀的法國藥妝店的風貌還原。



這款Opiat Dentaire牙膏用上法國Gers地區的Castera-Verduzan溫泉水製作,可舒緩喉部及口腔疼痛,迎來獨特氣味。$200/75g



另外這支Huile Antique香氛按摩油則以古希臘方式由植物中提煉油份出來再製成。$595/ 200ml





Buly 1803 中環雲咸街20號地下 2191 9005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