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Sep 2017
成名有很多捷徑,其中一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挑戰法律,對制度、道德界線進行挑釁。其中1967年Andy Warhol發表以Coca-Cola玻璃瓶噴上銀漆的二次創作品「You’re In」,當中究竟有甚麼理念動機,或許要Andy Warhol穢土轉生講解一下,但這件「藝術品」當年被Coca-Cola出律師信要求停止該藝術項目,於是乎這件「You’re In」便成了歷史事件,同時升格變作Pop Art界藝術品。


COMME des GARÇONS領軍人物川久保玲今次就以這件二次創作藝術品「You’re In」為概念再進行二次創作,將Coca-Cola玻璃樽轉為擁有金屬樽,而樽上寫有Andy Warhol金句:「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15 minutes」、「I never read I just look at pictures」等。以這種近乎「三次創作」與Andy Warhol隔空合作,不知他自己有否想像過呢?




這枝COMME des GARÇONS x  Andy Warhol「You’re In」屬男女皆宜的中性香水,並率先於紐約Dover Street Market 發售,定價$95美元。部份收益想撥入安迪‧沃荷視覺藝術基金會Warhol Foundation。





http://newyork.doverstreetmarket.com/andy_warhol/index.html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