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Sep 2017

無論是高貴的女士高踭,抑或男士波鞋,大家所認識的Jimmy Choo,印隊大都來自它的鞋履系列。演而優則唱,這倫敦品牌順理成章地亦向香水埋手,分別於2013年及2014年推女裝及男裝香水。相比老練的香水品牌,經驗尚淺的Jimmy Choo有一樣賣點,就是它的味道夠年輕吧!

自2014年推出Jimmy Choo MAN香水後,清爽而淡淡的幽香,奠定了Jimmy Choo香水年輕化的方向,事隔3年,Jimmy Choo研發出全新的香水MAN ICE,依然保持住清爽活力的氣息。而相比起舊作更淡一點,若果香水是一件衣服的話,Jimmy Choo MAN ICE則是白tee外的那件襯衫,着上身不為冷暖,而是造型上的品味。

這支Jimmy Choo MAN ICE由法國男香水大師Michel Almairac所調製,多年來在業界被稱為十大香水師之一。他的概念是來自Jimmy Choo男士鞋款好像smoking slipper,綉花 皮鞋以及Jimmy Choo的高端波鞋,如何年輕活力的品牌,他便以相同概念套在香水之上。

Jimmy Choo MAN ICE EDT 100ML $790 /50ML  $560 / 30ML $430

Jimmy Choo 中環置地廣場G8號鋪 2525 606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