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1 Sep 2017

2000年時期曾經與Ralph Lauren爭鋒的Tommy Hilfiger,在香港表面上頗為沉寂。但原來,自2010年起Phillips-Van Heusen公司以30億美元收購後,公司便以包括中國在內及東南亞市場為主要目標。由2011年全球100間商店擴展到今年405間。而Tommy Hilfiger最厲害之處更是他的電子商務方面,自2012年在中國推出電子商務銷售之後,4年間在網絡銷售增長達49%,遠遠領先其他競爭對手。這幾年間在大中華市場嬴得不少優勢下,日前Tommy Hilfiger更正式宣佈找來余文樂擔任2017/2018大中華區品牌形象大使,




以現時余文樂在中國強勁的知名度,加上Tommy Hilfiger的美式風格配在余文樂的Madness及WTAPS之上,效果出奇地好。





提起近年Tommy Hilfiger在電子商務的積極性,其中他們於上年啟用的人工智能TMY.GRL,可於全天侯24小時在各即時軟件中對話,從對話匹配客人想要的商品。由選購到付款到寄貨皆由人工智能TMY.GRL辦妥,非常未來化。






此外,Tommy Hilfiger上年起更仿效Victoria's Secret般Live形式行show,而今年更首度加入男裝,於2017年9月19日晚上7點舉辦的fw17品牌fashion show期間,以「TOMMYNOW」為體驗式主題。全球觀眾可在網上直播fashion show期間,「See Now, Buy Now」即看即買形式,於fashion show期間落單買衫,然後便迅速寄到府上,整個程序,與傳統行街買衫是完完全全不同的體驗。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