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1 Aug 2017
於1818年在紐約創立Brooks Brothers,下年2018年便是品牌成立200周年。200周年是一個甚麼的概念?給你一些歷史資料,清朝的乾隆皇駕崩於1799年。約廿年後美國紐約便出現了Brooks Brothers這個西裝品牌,實在很難以令人聯想的光景吧!不過就是這一份堅持,令Brooks Brothers一直於紳士界屹立不倒的原因。由是如此,在其他品牌也紛紛推出street、sport元素系列的時候,Brooks Brothers依然他對紳士服工藝的鑽研,與此同時,品牌卻以另一方式與世界接軌。像今次介紹的樽領衫及冷帽手套,是近季mix & match的重要元素。只不過Brooks Brothers是以最精緻的方式製作出來而已。



亞洲地區不斷提及的暖男、文青look,當中樽頸衫是代表住斯文大方的型像。而Brooks Brothers的面衫是採用獨家的「BrooksCloud」技術,因此摸上手特別軟綿細滑。
樽領長袖衫 $990

樽領開胸衛衣 $2,090






此外還有商務人士必備的拋光度高的皮腰帶及皮公事包。
腰包$990-$1,590






公事包$,6390
旅行袋$8490






此外Brooks Brothers的冷帽、 手套均由蘇格蘭羊毛提供並生產,是可經年使用之物,質感並不是fast fashion可比擬。
手套 $990
冷帽$ 1,290



Brooks Brothers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96A號鋪  2234 7088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