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un 2017

在社交網絡發展蓬勃的今日,不少歐美大牌已陸續走出固有行天橋的fashion show方式,好像今季Stella McCartney F/W 2017男裝不再參與fashion show,反而着手在相片及影片拍攝方面,令品牌以全新的媒介上展示。

 

英國女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在設計功力無容置疑,但她今趟卒之「靠父蔭」,找來自己父親,Beatles成員之一Paul McCartney 為自己的2017 秋冬男裝系列的影片製作配樂,與此同時找來Sean Ellis執導,並由性格影星Cillian Murphy演繹短片,相當夢幻的人腳組合。

 

其實影片想表達人在面前過去與現在被世界影響下,不斷被壓至扭曲的過程,因此請來巴黎的著名工作室Nonotak 造作的一組特殊光影裝置,不過想像力少一點都難以明白。

 

至於Stella McCartney 看看新一季秋冬男裝的造型照,旁邊有扭曲的傢品、汽車車頂均想表達這概念。而服飾方面其實靈感源自英式男裝的基本,有再生羊絨和英國傳統羊毛布料,但如此claasic的物料換了時代感的立體剪裁,以及襯法,就表達出完全不同的英式男裝。

https://www.stellamccartney.com/hk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