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Apr 2018
社交網站的蓬勃發展,造就全人類連成一線,facebook、IG、微博等地方,成為有錢人瘋狂炫富的舞台。有錢當然可以狂曬奢華生活、酒池肉林,贏盡網民又羨又妒,但我們此等凡人,又何來豐富身家炫耀?其實冇錢曬命,凡人都可以曬其他野。
  
外在美
所謂天生麗質難自棄,世界各地的美女們,都已經在瘋狂炫耀自身最大本錢,有樣曬樣,有身材當然也不會吝嗇,引來的艷羨目光比起炫富更多,宅男們也一一拜到石榴裙下,成為追隨者。至於男士們,只要有恒心操得一身完美肌肉,哪管樣貌平庸,也足以讓女士雙眼放光,男士恨得牙癢癢,自信心與滿足感滿瀉。
  
十八般武藝
今時今日,只要有專長,哪怕無人知?這個世界已不再存在懷才不遇,自問有過人之處,哪管是自彈自唱、作曲寫詞、舞動奇跡、烹飪化妝、少林功夫、魔術幻影,總知有什麼手藝或才華,都可以盡情在網絡上展露出來,讓世人認識。當然,單靠才華並未足夠,勤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元素,不斷發掘新花款,努力不懈上載才藝表演,終有一天獲得網民關注。
  
觀點與角度
外在美、才藝表演等可能比較膚淺,OK fine,如果自問有學識有深度,做人又有立場,有道理,有邏輯,有觀點,有思想,有批判,有文又有路,對向世界大事、環球經濟、政治局勢、娛圈趣事、體壇資訊等各大小事件都有觀點獨到的評論,不妨在網上長篇大論與網民唇槍舌劍,這種能人所不能的態度與智慧,比起曬金曬女更令人佩服。
  
世界最新趣聞
以上的另類炫耀都有值得一曬的長處,曬外表、曬才華、曬智慧,但如果自問一無是處,每日只懂在互聯網世界流離浪蕩,捐窿捐罅,其實也足夠讓炫耀一番。皆因世事流轉速度極快,誰人掌握第一次手資訊,就可以將些消息化成炫耀的材料,一樣吸引到網民跟隨及轉載,日日圍捕以獲取第一手猛料。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