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4 Jul 2017

試想像一下這樣的情景:有一個女生正面地站在你面前,你可以任意上下打量她的全身,唯一的要求是你的目光只能往一個方向走——要麼由頭望到腳,要麼由腳掃回頭,那你會看到幾多個部位?答案不外乎是臉、胸、臀、腿或者調過來吧?大概大家一時也想不起,原來「胸」與「臀」中間還有條「腰」,而「腰」其實都可以很性感的。

首先要就明一下,「腰」和「肚」雖然大致上是同一個部位,但其中是有結構性的分別。粗略而言,你低頭看看自己,你這個是「肚」,或者「腩」;而看得出兩邊線條、正中腹線的才可以算是「腰」。而要被稱為「腰精」,大概就需要像川崎あや這樣的「腰」。數據一點來說,是20.4吋(52厘米)。

「我自小的腰就已經很幼了,剛剛出道時大概是56厘米(約22吋),但就此得到了『蛇腰美人(くびれスト)』的名號,小蠻腰就成為了我的賣點,這樣我想不努力也不行。所以在努力運動鍛鍊下,目前的腰圍的確是52厘米——你們的資料搜集很厲害呢!」

「我最喜歡自己的身體部份,果然還是腰呢!我的目標是把腰練到只有49厘米(約19吋),所以每天都穿著束腰緊身衣,為了變得更加緊緻而努力,所以我最喜歡的部位也就是腰了。」

川崎あや於2014年以賽車女郎身份出道,2015年推出首隻寫真DVD,同年獲得日本體育報舉行的「Pro選偶像DVD賞」嘅「腰賞」,可見佢條腰有幾咁巴閉。不過原來佢喺入行之前,對自己嘅身材其實冇咩信心。

「我本身覺得自己腰大瘦、屁股又很大,所以入行前覺得很自卑。但入行後這些反而成了我的強項,以前自卑的地方變成了工作上的優勢,所以我覺得成為了寫真女星實在太好了!而賽車女郎就是和團隊一起為車手邁向終點而打氣,是一份很有魅力的工作!」

「我自己也很喜歡車呀!我喜歡賽車場上引擎的聲音,特別喜歡保時捷的車——因為我是俘時捷車隊的賽車女郎呀!而且保時捷圓滾滾的很像青蛙,我覺得很可愛呢!」

唔…我想保時捷車主們應該不會認為「像青蛙」是稱讚吧…?

既然愛車,也有機會接觸戴賽車手,你會對車手們有意思嗎?

「賽車手們真的很有型呢!下車後除下頭盔的那瞬間,真的很帥!但因為是工作,所以我應該不會喜歡上他們吧?」

那川崎あや喜歡的又是怎樣的男生呢?

「唔…是怎樣的人呢?是…成熟的人,不太會發脾氣,心胸廣闊的人…吧?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我會問他拿聯絡方法,但我應該不會主動表白,因為很害羞呀,嘻嘻。」

「擅長的東西…我唱歌跳舞都不太行呢…我想我最擅長的就是擺寫真女星的甫士吧?我經常看著鏡子練習的,所以應該擅長的!喜歡的食物是薯仔,還有最近我迷上了種菜,現在在家裏有種蕃茄和莞茜呢!」

「我想一直做有寫真女星相關的工作,但也想試試電視上的演出呢!因為我很喜歡去旅行,所以想做旅遊節目,可以去不同的地方!」

但自稱喜歡旅行的她卻從未來過香港。「我還沒有去過香港,很想來看看呀!感覺上香港的料理都很好吃,所以很想來試試看呢!有機會也想在大中華市場發展,因為人口比較多,但如果想打進大中華市場,我就不能不學中文吧?所以說現在還不行,但希望將來有這個機會呀!。」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