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MenClub
POSTED ON 19 Feb 2018

 

要數上個星期潮界大事,一定非Supreme開季莫屬,緊接紐約、洛杉磯及其餘歐洲專門店開售,Supreme日本各大專門店亦於上週六(2月17日)開季!貴為駐日編集者的我,亦於開季當日早上到位於東京渋谷的分店,為大家直擊當日開季實況!




其實早於開季前一天晚上(即2月16日)8點左右,我亦有到渋谷分店視察當時環境,當時店外水靜蛾飛人影都冇隻,不過當我在開季當日早上8時再次到達店外,人龍經已由店外延伸至500米外位置,大量Supreme信徒更以Full Gear造型迎接最新一季,其後至下午2點左右依然有接近150人在人龍中苦等,實在有夠誇張!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