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Apr 2018

利物浦傳奇隊長謝拉特,在2016年年底完成與洛彬磯銀河的賽季後宣佈退役,其後在2017年開始轉職擔任教練,目前在利物浦執教著U18。而現在放在謝拉特眼前的是一個黃金機會,他將有機會展開正式的教練生涯!

較早前,英冠球隊葉士域治辭退了教練麥卡菲,目前正在尋求適合的新主帥,而37歲的謝拉特就是其中的潛在候選人之一。不過,目前謝拉特並沒有執教一隊的經驗,所以葉士域治是否真的會選擇他也屬未知之數。
球員時代謝拉特是一名世界頂級中場,腳頭勁重,不時在比賽中都可以轟入「衝力射球」一樣的超級遠射,當然他的長傳也是有一手的。
作為利物浦青訓,謝拉特一共為紅軍上陣了710場攻入186球,為球隊帶來了1次歐聯冠軍、1次歐霸盃冠軍、1次歐洲超級盃冠軍、2次英足盃冠軍、3次聯賽盃冠軍及1次社區盾冠軍。
未來,謝拉特都是以作為教練為目標,相信其終極目標應該是執教自己的母會利物浦,如果有朝一日紅軍由「神奇隊長」領軍,都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同時亦都可能是一個傳奇教練的誕生。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