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1 Jul 2017


星期一心情不佳,食些「甜野肥野」安撫疲憊的身心,好像很合理,但現在告訴你可能有反效果!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研究中,研究人員分析了來自7000多人的數據,並追踪了22年,以了解多少人形成了抑鬱症或焦慮症等情緒障礙。他們發現,每天從飲食中攝入67克以上糖份的人,比起攝取不到39.5克糖份的人,出現精神健康問題高出23%。


可能是因為攝取高糖會降低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BDNF)的水平,這是一種有助於腦細胞生長發育的蛋白質。同時,它也可能會引發與抑鬱情緒有關的反應。另外,高糖飲食也可能會混淆你的胰島素反應,從而影響你的荷爾蒙及心情。


(如果出現抑鬱或焦慮症狀,請盡快求醫)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