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Jul 2017


如果你進入了操肌狀態,也會進入了忍口的地步。不過忍還忍,記得還是要食一些對的食物,以下幾種可以跟腹肌做朋友的食物等著你試!


蘆筍

綠色的莖葉富含益生元纖維,這種纖維是對消化系統非常有益,有助於防止腹脹。蘆筍的高抗氧化的特點,也有助於保持你的核心肌肉強壯。另外,它也是一種溫和的利尿劑,幫助身體排走多餘水份,令肌肉線條更明顯利落。



全穀物

註冊營養師Cassandra Forsythe表示,複雜的碳水化合物,特別是全穀物,能夠在你鍛煉時提供足夠的能量。另外,Spano又指來自全穀物的纖維有助減少胃部脂肪,增加飽腹感激素水平,從而為你避免暴飲暴食的情況。



希臘乳酪greek yogurt

運動營養師Marie Spano指希臘乳酪每杯含有23克muscle-building protein外,更富鈣和益生菌,這兩者都對你的腹肌有好處。在歐洲臨床營養學雜誌上,每天飲用含益生菌的發酵乳製品們,有助減去在肌肉及器官之間的腹部脂肪。



杏仁

堅果可以幫助腸道移動以防止便秘和腹脹之外,當中的不可發酵纖維還可以提你的高飽腹感和穩定血糖水平。在美國心臟協會雜誌2015年的一項研究中,每天吃30到35粒杏仁有助於減走腹部脂肪。



綠茶

Spano指,綠茶中的咖啡因和抗氧化物,這兩種物質可以幫助減少多餘的腹部脂肪,若再加上鍛煉就更加有效練出腹肌。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