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Jun 2017
咖啡是一種習慣一種喜好,以下這個消息,對於咖啡迷來說,只是又多一個喜歡咖啡的原因!


Nature Communications雜誌發表的研究,咖啡因可以通過幫助抑制食慾同時增加能量消耗,達致減肥的效果。


China's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學者郭國華研究員指出,在研究發現,咖啡因可以減輕動物的體重和食慾,同時促進體內熱能。當老鼠注射了咖啡因之後,他們的食物攝取量下降了,而他們的能量消耗卻增加了,而他們認為原因是影響了哺乳類動物調節能量的大腦區域有關。


其實不過早就有聽聞研究指咖啡對修身的作用,但今次實驗中使用的咖啡因水平對人體來說實在太高,相當於24和36杯左右,團隊希望他們的發現可以用於研發針對大腦相同區域的藥物對抗癡肥問題!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