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Jun 2017
夏天人人趕住減肥,最好找到一個簡單又快捷的方法,以下的方法可以快兩倍你又想不想試呢?


美國營養學會雜誌上發表的新研究顯示,對象共74人,全是患有2型糖尿病,以素食的方法,例如進食穀物、蔬菜、水果和堅果。研究人員發現素食方法不僅可以減肥,而且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而且比起常規飲食的人,有兩倍的成效,常規飲食者減了7磅,而素食飲食者平均減少了14磅。



此飲食方法比較快的原因是可以減少肌肉脂肪,令新陳代謝更好。主要研究發現患者肥胖問題的Kahleová博士表示,這項發現對於那些試圖減肥的病人例如2型糖尿病的患者來說非常重要。但對於重視體重管理的人,也是很有意義的。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