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un 2017
有人說,做運動是為了可以食更多美食,所以在還未食到大餐之前,都要守戒,慎選適合的食物,尤其運動前後的食物!
運動前你可以選擇


希臘乳酪 Greek Yogurt

它比普通乳酪多兩倍蛋白質,也有鋅、對神經和血細胞有益的維他命B12和對你的大腦和心情有好處的維他命B6,而它的乳糖比常規乳製品還要低!



全麥麵包+杏仁醬(almond butter)

杏仁醬可以代替花生醬,因為杏仁醬的飽和脂肪比較少,維生素、鈣和鐵亦比較多!



巴西堅果

無任何調味的巴西堅果,很適合作運動前的小食,在某牌的雜錦果仁中會見到他的身影,它有高含量硒,有對抗身體炎症的效果,更可提供天然蛋白質和改善心情狀態。



蘋果切片+天然花生醬

一個簡單及相對健康的小吃。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纖維,花生醬可以覆蓋蛋白質和飽和脂肪的角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替代加工後的protein bars。




運動後你可以試試


黑朱古力力(至少70%)

健身後的小食,食黑巧克力,可可含量越高越好,含有抗氧化劑,鎂和鐵,完全適合身體吸收。



奇異果

當中的維生素C和K,可以防止血液凝結,增強你的骨骼。



藜麥

藜麥比起其他穀含有幾乎兩倍的纖維,無麩質及有九種必需氨基酸。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