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Jun 2017
剛剛過了lunch time過一會兒又餓起來,隨手拿包零食就食,食完了,冷靜過後,心裡默默懷疑自己生積......


以為自己二度發育的時間,事實上,你只是口渴......飢餓和口渴,兩者都會令人煩燥,虛弱甚至頭痛,會令你混淆飢餓和口渴,全因為這兩個感覺都是由大腦同一個部份負責的。



不過,真正的飢餓感是會慢慢的漸漸的出現,並非突然覺得很餓。如果有懷疑的話,你可以先試試補充水份。


你也可以培養在進食前至少30分鐘喝一杯水或茶的習慣,這樣做可以令你知道自己真正的食慾及食量,以免因為混淆感覺而導致過度飲食。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